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年度小型SUV”昌河Q25凭什么“征服”全国网媒大咖?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编辑:redcloud 2016-08-21 13: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媒记者与昌河Q25合影(本文图片均由记者江拓华摄)

记者体验Q25

昌河Q25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焦俊杰报道:8月20日,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们来到昌河汽车洪源基地参观访问。在中国汽车传播大奖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年度小型SUV”殊荣的昌河Q25,吸引了现场网媒大咖们的热烈关注。

  众多网媒记者表示,汽车不仅是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也应该是承载行业精神的文化载体。在采访现场,作为昌河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昌河Q25在用出色的产品实力践行了其作为出行帮手的实用属性的同时,更是以无处不在的精细做工,承载着国内汽车行业稀缺的“工匠精神”。

  来自每日甘肃网的徐诚诚指出:昌河Q25精细的做工令人印象深刻,可以看出它做为军工后裔,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同时它精准的定位、实惠的价格也能看出其对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而它整体由内而外的出众实力,更是获得了网媒记者们的一致认可。可以说,昌河Q25摘得“年度小型SUV”这一荣誉当属实至名归。

  记者注意到,Q25以其炫动外观、宽适座舱、高效动力、智能科技、安全驾驭和超高的性价比已经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相信未来昌河汽车还将用更出色的表现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正如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所言:“昌河Q25没有过多的套路,只有满腔的真诚,我们用产品说话,与广大年轻消费者以心相交,共同创造趣乐无穷的美好驾乘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