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现场签约3个“沪洽周”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向田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09: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副州长向清平致辞。

湘西苗族姑娘推介湘西。

现场签约。

  红网龙山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向田)8月19日,2016“沪洽周”湘西(上海)专场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龙山县现场签约e家天下商贸综合体、大灵山风电、武陵·龙凤现代农业示范园等3个项目,投资总金额达24.2亿元。

  e家天下商贸城项目选址在县城城东刘家坝区域,占地面积约100亩,由红星美凯龙意向性投资10.2亿元,建设包含商贸综合区、金融办公区、生活区为一体的大型商贸城市综合体。

  大灵山风电项目由中电投湖南娄底新能源有限公司意向性投资10亿元,在龙山县大灵山区域建设风力发电场。

  武陵·龙凤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由广州长俊温室设备有限公司意向性投资约4亿元,计划在龙山县石羔街道建成高效农业示范园、现代农业展示园、休闲农业样板园、科技农业实验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