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何报翔拜访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何冰 2016-08-19 22: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湖南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右二)在上海拜访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右三)。

  红网上海8月19日讯(特派记者 肖懿)2016年沪洽周上,湖南省工商联与上海市工商联签署了关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框架协议,共同促进两地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今天,湖南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在上海拜访了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产业招商合作对接,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加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的招商合作,拓宽人才、金融、旅游等领域合作,扩大民营企业双向投资和产业合作,促进两省市产业升级和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指导引导服务上海市湖南商会和湖南省上海商会的建设。此外,双方还将优化提升区域营商环境,相互支持和参与双方重大活动,加强异地商会建设和行业商协会交流合作。

  何报翔说,随着沪昆高铁等交通枢纽的开通,湖南与长三角的联系更为密切,两地工商联在产业招商合作对接上可以有更大的作为。王志雄表示,上海市工商联将协调相关企业,促进此次“沪洽周”已签项目尽快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