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津市市长陈章杰率团参加2016常德(上海)投资促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也茹 编辑:刘艳芳 2016-08-19 15: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周也茹)8月16日至18日,湖南省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章杰率津市代表团参加了2016常德(上海)投资促进会。

  活动期间,除参加常德市组织的各项招商活动外,陈章杰一行还专程拜访了上海聚科生物医药孵化园、上海百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推介了津市“两湖”生物医药园,学习了专业孵化园区在平台建设、运营管理、配套服务、人才引进等诸多的先进经验,重点就与津市“两湖”生物医药园在项目合作、成果承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浙江中设建工集团,陈章杰一行围绕津市高新区中设广场项目的加快建设与集团高层进行了会商沟通,希望企业结合好政府出台的扶持政策,多元化促销,完善配套工程,尽早完成项目建设。

  津市市委副书记杨文惠,以及市高新区、市商务粮食局负责人参加此次招商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