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奥运健儿成“追星典范” 让偶像为自己唱歌

来源:红网 作者:沈参 编辑:王娉娉 2016-08-18 10: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参 实习生 陈日雯)竞技场上,奥运健儿收获了一批粉丝。但你可知道,他们平时也追星,而且不经意间就成了“追星典范”。

  比如张继科就让湖南卫视名主持谢娜录视频助威。

  成张继科理想型,谢娜很开心

  凭借着在奥运乒乓球比赛里的精彩表现,张继科又收获了一批迷妹。有网友发现,张继科早在上《天天向上》时就公开表示,谢娜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新晋男神”的女神居然是“马栏山坡姐”的消息,一时间传遍了网络。

  8月11日,谢娜也公开在微博发文为张继科加油,称其“打得很帅,期待半决赛。”这也引来了张继科的“秒回”,称“谢谢关注”。

  传递消息的是陈乔恩。她将张继科理想型是谢娜的新闻,转给了谢娜。谢娜发了微博祝福张继科夺冠,还和陈乔恩、奚梦瑶等一起录了视频给张继科加油,网友纷纷表示:“偶像直接送视频,张继科追星好成功!”

  谢娜接受采访时还自告奋勇的帮张继科找女友,“他喜欢这种类型,说明热情奔放的女孩春天到了,想嫁给萌科科的,赶快给我留言,我可以帮忙筛选。”

  马龙最爱蔡依林,获女神送歌

  今年的奥运会男单冠军马龙,被网友扒出追星蔡依林13年,还跑去看演唱会。这让网友大吃一惊,“原来看着内敛沉稳的男队队长,也是追星族!”

  马龙获得了男单冠军后,蔡依林在微博上祝福,并说“为你骄傲”。据悉,在上周的某音乐节上,蔡依林演唱了一首《冷战》,她在演出前公开宣称,这首歌要送给马龙。据蔡依林透露,此前上海站的演唱会,邀请了马龙来看,“他也告诉我,说我如果对乒乓球有兴趣的话,他可以教我。”

  拳击运动员吕斌的偶像是唐嫣,在比赛失利后,唐嫣特别发微博安慰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