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文雁李晓璐将冲金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王娉娉 2016-08-18 10: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巴西里约8月18日讯(潇湘晨报特派记者 向群)里约奥运会渐进尾声,中国女子水球队和中国花游队的四位湘妹子,仍要为最后的比赛一搏。同时中国花游团体还有争夺金牌的可能。

  孙文雁和李晓璐将在8月19日出战团体比赛,其中技术自选和团体自由自选的比赛,将分别在北京时间8月19日00:00-00:45和8月19日23:00-次日00:30举行。“虽然俄罗斯队实力确实太强,但我们还是要努力拼一下。”长沙妹子孙文雁说。

  衡阳小伙柴飚将与搭档参与男双羽毛球的铜牌争夺战。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

  此外,有两名岳阳姑娘参加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将在今日出战排位赛。“如果输掉比赛,就只能去争夺七、八名了。”中国女子水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湘籍教练龚大立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