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打造岳麓检测品牌 中部首家检验检测园亮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陈佳婕 2016-08-18 10: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7日讯(记者 周月桂)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推介会今天在上海举行,这也是该产业园于今年5月挂牌后的首次亮相,成为此届“沪洽周”活动的一大亮点,包括莱茵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南德意志集团、NSF禾邦在内的70余家检验检测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位于岳麓科技产业园,为中部地区首家、湖南省唯一一家检验检测园,围绕建筑工程质量、生命科学质量、消费品质量、工业品质量、贸易保障质量检测等五大检测领域,培育和引进了瑞士SGS、英国天祥等检测企业56家,建立了国家级实验室2个,工程技术中心5个。

  检验检测是产品走向市场的通行证,检验检测认证属于生产性服务业中很重要的科技服务板块,是支撑产业发展的一种高端科技服务。据了解,为打造岳麓检测品牌,长沙市设立了2亿元产业发展基金,支持培育龙头企业,建设创新平台,构建技术联盟,引进高端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