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何报翔考察在沪世界名企 希望有更多世界级品牌入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陈佳婕 2016-08-18 10: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考察在沪世界名企

  希望有更多世界级品牌入湘

  湖南日报8月17日讯(记者 周月桂)2016年湖南“沪洽周”正在上海火热举行,副省长何报翔今天在上海考察了法国欧尚集团和星巴克(中国)总部,希望有更多世界级品牌进入湖南。

  法国欧尚集团公司1961年成立于法国北部的里尔,是世界排名第11位的零售业集团,主力业态为商业地产、购物中心、超级市场、便利店,目前在长沙已初选了两处地址筹划开设在湖南的第一家商业中心。星巴克于2010年进入湖南,目前在湖南已开设共计32家门店,累计投资逾1亿元人民币。星巴克未来2年计划在湖南开设8家门店,门店范围将覆盖湖南7个市州。

  何报翔介绍,随着高铁、航空、高速公路等交通条件的改善,湖南正在成为中部地区人流物流的集散地,希望有更多的世界级品牌进入湖南,相信湖南能够为入湘品牌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