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光达站GD——01通过首件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双智雄 编辑:马灿 2016-08-18 10: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通讯员 双智雄)近日,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公司、长沙市安监站、中铁隧道院及华东建设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对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光达站GD——01段主体结构首件工程进行验收。

  GD——01段包括光达站西端盾构井及部分标准段,该区域交接部位复杂、施工难度大,专家组对基坑底防水卷材铺设、抗拔桩、临时立柱等部位的防水施工状况,以及接地网的开槽回填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验收后,专家组召开首件工程验收总结会,并对项目部相关内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该段首件工程完成情况表示高度认可,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