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三局苦战不敌马来西亚组合 柴飚洪炜无缘男双决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王娉娉 2016-08-17 14: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里约专电(特派记者 赵紫名)昨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结束首场半决赛,我省运动员柴飚搭档洪炜经过1小时8分钟的激战后以1比2(18比21、21比12、17比21)不敌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遗憾无缘决赛。

  柴飚/洪炜和陈蔚强/吴蔚昇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有6次交锋,双方各赢了3场。最近一次是今年的印尼公开赛,柴飚/洪炜以2比0获胜,不过2016年两对组合的3次交手里,马来西亚组合赢了2场。

  昨日的比赛中,陈蔚强/吴蔚昇以21比18先声夺人。第二局开始后柴飚/洪炜打得更积极,他们明显加强了主动进攻,也更注意对网前的控制,21比12,柴飚/洪炜扳回一局。决胜局的关键时刻,洪炜/柴飚略显急躁,连续失误丢分,最终以17比21落败。这样,柴飚/洪炜无缘男双决赛,只能去参加铜牌争夺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