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赴上海招商引资引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罗雅琴 管娟 编辑:康晓乔 2016-08-17 10: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姚学文 罗雅琴 管娟)今天,2016年长沙市雨花区高端楼宇专题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签订了智能制造北斗导航机器人、中铁上海设计院、保利商业地产、屈臣氏等9个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围绕“楼宇去库存”,这次雨花区9家商务楼宇、1家工业楼宇与上海相关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洽谈。“这里具有很好的区位优势。”签约来雨花区投资的上海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舒谦介绍,其项目选址长沙现代电子商务物流园,位于长沙主城区,毗邻京珠高速,拥有高铁、航空、高速公路、城际轻轨、城市地铁立体交通网络。

  来沪招商引资的同时,雨花区也招才引智。机器人领域权威专家、上海交通大学研究员刘品宽教授将携纳米微定位技术、微操作机器人等高精尖技术到雨花区经开区创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