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县全面开展农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于佳丽 2016-08-16 17: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蓉)日前,湖南省安乡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大会,各乡镇按照县农普办8月份工作安排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农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

  截至8月15日,全县12个乡镇政府全部发出“关于认真开展第三次农业普查的通知”的文件,并成立第三次全国农普领导小组,各个乡镇三农普领导小组组长都由政府“一把手”担任。12个乡镇组建完成乡镇农业普查办公室,统计站站长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人员由财政所、农业技术推广站、经管站、蓄水站、水管站工作人员组成,并按要求落实了办公场所。组织实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

  深柳镇、大湖口镇、安丰乡、安全乡等6个乡镇召开了农业普查动员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