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衡高速实施封闭施工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6-08-16 16: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从娄衡公司组织召开的协调会上获悉,娄衡高速从8月15日起全线封闭施工和交通管制,直至建成通车为止,这也标志着娄衡高速公路已进入建设的最后冲刺阶段。目前正全面开展路基扫尾,路面铺筑,绿化、交安、房建等各项施工。

  据悉,为了减少外界对施工的干扰,避免沿线群众进入施工区域发生意外,确保娄衡高速公路工程安全、优质、按期完工,封闭期间,将严禁非施工车辆进入娄衡高速公路施工作业区行驶、停放;

  严禁非施工人员进入高速公路施工作业区及施工现场;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侵占、挪用、盗窃、抢夺、破坏高速公路建设工程的建筑材料和各种管线、通讯、标志、隔离栏、界桩等工程设施;在娄衡高速公路红线范围内,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从事搭建、摆摊设点、放养牲畜家禽等活动。

  另外,为了抓好交通管制,将在娄衡高速公路与地方道路相接的主要路口设置路卡,且由沿线指挥部安排抽调公安干警全天候守卡和经常性上路巡逻,并在娄底、衡阳两市协调指挥部的领导下,沿线协调指挥部负责对路面封闭施工后各类矛盾问题的协调及对破坏施工等违规违法行为的处理,全力为娄衡高速公路后期建设营造优良的施工环境,确保娄衡高速公路年底顺利建成通车目标任务的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