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保靖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入户摸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2016-08-15 08: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副县长葛晓红(右二)现场指导工作。

普查员入户调查登记。

  红网保靖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彭伟)8月14日,湖南省保靖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试点入户摸底工作正式启动。副县长葛晓红现场指导工作。

  保靖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试点选在在迁陵镇四方城村。普查员被分为几个小组,对四方城村进行了入户摸底。入户的主要工作是绘制普查区和普查小区图,对农业经营户、规模农业经营户以及农业经营单位进行摸底。参加此次试点普查的所有工作人员将是保靖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正式入户登记的普查员或普查指导员,试点入户登记工作将持续到本月底。

  通过试点模拟实施农业普查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小组普查员将熟悉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流程,掌握绘制调查小区住户分布图的方法和技巧,把握与受访住户的交流方式,为保靖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正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