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谢胜任君山区区委书记 李勇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金慧莉 编辑:王津 2016-08-14 09: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君山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现场

君山区区委书记谢胜

君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李勇

  红网君山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金慧莉)8月13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召开全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君山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谢胜同志任君山区区委书记,李勇同志任君山区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君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伟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原君山区区委书记杨昆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谭军以及君山区全体在职区级领导,曾经担任区委副书记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区直部门负责人,乡镇负责同志,区人大、区政协内设委主任,区纪委常委等参加会议。

  会上,谭军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君山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谢胜同志任君山区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杨昆同志不再担任君山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安排;李勇同志任君山区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君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谢胜同志不再担任君山区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君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任君山区区委书记。

  向伟雄在会上对杨昆在君山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的任免决定是省委、市委通盘考虑的结果。杨昆同志对党忠诚,工作思路清晰、大局意识强,工作成效突出,在担任区委书记期间,团结带领君山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区干群,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在推进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良好成绩。向伟雄说,谢胜同志政治成熟、思路开拓、作风务实,李勇同志爱学习钻研、开拓创新,善于团结同志、严于律己,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势,团结带领君山干群,抢抓机遇,不断推动君山经济社会向前发展。向伟雄同时要求,君山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决维护省委和市委决定;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严肃换届纪律,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会上,新任区委书记谢胜对杨昆同志6年来在君山忘我的工作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和严于律己的态度表示真诚的敬意,希望他能常回君山看看,关心支持君山的发展。谢胜还对新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李勇来到君山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君山工作三年多时间,君山干群淳朴善良、勤劳务实、开拓进取的良好品德和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让他深知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做政治的“明白人”,始终坚持担当责任,做发展“开路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做群众“贴心人”,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做班子“带头人”,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做廉洁的“清白人”,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实现发展君山、振兴君山的共同愿望。

  新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李勇表示,君山区环境优美,人杰地灵,非常荣幸能来到君山工作。他将勤于学习,当好学生,虚心请教,适应工作转变,接好工作接力棒;将忠于职责,干好事业,推动君山经济的发展;将善于团结,摆好位置,与“四大家”班子一起合力营造民主集中的良好工作氛围;将严于律己,守好底线,践行“两学一做”,融入君山、奉献君山,为把君山建设得更加美丽而奋斗。

  杨昆主持会议并作了饱含深情的临别感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君山的6年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流露出离别前的依依不舍。他说,在君山的这段岁月,他和君山的广大干部群众为了一份共同的事业开拓创新、同心同力,这将是他人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他赞叹君山生态环境优良、人民勤劳朴实、干部勤勉敬业、班子团结协调,对以往自己在工作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表示歉意,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关心君山、关注君山,支持君山的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