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田文静任岳阳县委书记 曾平原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许伟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13 17: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会议现场

岳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湖南省岳阳市军分区政委张作坤

岳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

岳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曾平原

  红网岳阳县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陈嵬 许伟军)8月13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岳阳市委常委、岳阳军分区政委张作坤,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赟代表市委宣布省委决定:毛知兵同志不再担任岳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田文静同志任岳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张中于同志不再担任岳阳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并提名免去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曾平原同志任岳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张作坤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毛知兵、张中于在岳阳县工作期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重要贡献,介绍了田文静、曾平原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张作坤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维护省委和市委的决定,使这次岳阳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成为进一步加强岳阳县领导班子建设的新起点,成为进一步推进岳阳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机遇;要强化大局意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要将上级精神与岳阳县实际相结合,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目标,继承和拓展历届市委班子的工作理念和思路,围绕“十三五”目标任务的完成和“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推进,始终保持良好的思想状态、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必须落实“全面”“从严”要求,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做好换届工作,使换届过程成为巩固拓展管党治党成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过程。

  毛知兵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回顾在岳阳县履职的四年时间,毛知兵说,“这四年是我人生中难忘的一段岁月,是我事业中宝贵的一段经历,是我工作中愉快的一段光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岳阳县五大家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力实施“科技强县,旅游兴县”的发展战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每年都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六县(市)中确保第二名、力争第一名的奋斗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县五大家班子的忠心辅佐,得益于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各级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是全县广大干群辛勤劳动和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真诚地向四年来与我同舟共济的五大家班子成员,向全力支持我工作的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我的各界人士,向为岳阳县发展无私奉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田文静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安排,并向前任岳阳县委、政府领导班子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所做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自己由衷的谢意。就今后在岳阳县开展工作表态:一、将尽快地了解县情,熟悉干部,向在岳阳县工作过的老同志学习,把过往工作中的好做法、好风气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二、以担当精神抓发展、促改革,不畏难、不怕苦、不退缩,走在前头、挡在前面,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追求民生福祉。三、做实在事,不做表面文章、不搞政绩工程,做有利于岳阳县长远发展的事,做能使岳阳县百姓得到实惠的事,做全县人民普遍欢迎、认可的事,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作为我们做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坚持民主集中制,紧紧团结县五大家班子,集中全县人民的智慧,努力在全县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和谐氛围。五、严于律己,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守住廉政底线,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张中于对组织的安排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在会上谈及在岳阳县工作的近14年时间,张中于字字动容:“十四年来,是党组织教育培养了我,是岳阳县广大干部和群众接纳包容了我,是岳阳县历届四大家领导无私帮助了我,是岳阳县这片热土锻炼成就了我;十四年来,作为一个见证者、参与者、决策者,我目睹了岳阳县的每一步发展、每一点变化。我诚恳请求岳阳县73万父老乡亲视我为岳阳县的一份子,不抛弃、不放弃,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十分关注岳阳县、真心维护岳阳县、全力支持岳阳县。我祝愿岳阳县的各项事业再创辉煌,祝愿岳阳县的人民幸福安康!”

  曾平原在会上对组织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将倍加珍惜在岳阳县工作的时间,珍惜与大家共事的缘分;倍加发奋,以县为家、以勤为本、以实为要,做一个地地道道的岳阳县人,谦虚谨慎,在工作中勤操心、勤调研、勤协调、勤督办、勤落实,做到求实、踏实、扎实、务实、落实;倍加自律,保持清廉本色,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县委、县纪委的纪律监督,人大的法律监督,政协的民主监督及社会监督、新闻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大家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建设美丽幸福岳阳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曾经担任县委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纪委常委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