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13日看点:中国“速度”登场 孙杨出战成疑

来源:新华网 作者:沈楠、王春燕 编辑:redcloud 2016-08-13 08: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13日,里约奥运会迎来半程节点。田径场上中国“速度”将登场,另一方面,感冒发烧的孙杨能否出现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存在极大的变数。菲尔普斯冲击23金

  13日是游泳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如果菲尔普斯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出场并帮助美国队夺冠,他将把个人奥运金牌数增加到惊人的23块,而五块金牌也会让他成为里约奥运会“多金王”的热门人选。

菲尔普斯冲击23金

中国田径“速度”登场

  田径赛场第二天将产生5块金牌,正常情况下,中国选手将有望冲击男子跳远奖牌。中国队派出了北京世锦赛铜牌得主王嘉男以及高兴龙、黄常洲三名年轻选手,但他们首先需要闯过12日的资格赛。在去年连续取得突破的中国“速度”也将登场,苏炳添、谢震业、张培萌将在男子100米比赛中悉数登场。

中国田径“速度”登场

看射击小将李越宏、张富升

  射击迎来倒数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的李越宏、张富升出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两位新人的训练水平都挺高,但在前几日中国队名将纷纷失手的情况下,不知他们能否顶住压力正常发挥。

看射击小将李越宏、张富升

自行车期待冲金

  中国自行车人一直在为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努力骑行。如果钟天使、宫金杰在12日的女子团体竞速项目中没拿到金牌,那么下一个希望将是13日的女子凯琳赛。其实这个项目上,中国队的目标是奖牌,但是场地自行车往往输赢在毫厘之间,所以也不是没有冲金的希望。

自行车期待冲金

男子蹦床董栋、高磊“双保险”

  相比之下,中国队在男子蹦床项目上拥有一定的优势,伦敦奥运会冠军董栋和世锦赛冠军高磊整体实力高出其他选手一筹,将构成“双保险”。

男子蹦床董栋、高磊“双保险”

网球女单决赛在即

  网球女单注定将产生一位新的奥运冠军。进入四强的科维托娃、普伊格、凯斯、科贝尔之中,今年最火的要数德国选手科贝尔。她澳网夺冠、温网得银。

网球女单决赛在即

男足四分之一决赛开赛

  此外,男足四分之一决赛将全部展开,东道主巴西队将对阵哥伦比亚队。

男足四分之一决赛开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