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彭石清任双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刘艳芳 2016-08-12 09: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双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常健为彭石清发放任命证书

彭石清向宪法庄严宣誓

  红网双峰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8月11日上午,湖南省双峰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彭石清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同时,决定彭石清副县长为双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会议应到25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常健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富田、李仲乔、李勤、邓娟伟、赵准剑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彭石清列席有关议程。县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会议决定接受杨维同志辞去双峰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报双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决定任命彭石清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彭石清副县长为双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报双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

  彭石清在任前发言中表示:一定在历届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以满腔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全部的心力,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尽职尽责、实干苦干、不辱使命。坚持加速发展、跨越赶超,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坚持依法行政、清正廉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县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富厚双峰、小康双峰”而共同努力。

  表决通过后,朱常健为彭石清发放了任命证书,彭石清向宪法庄严宣誓,表示将始终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接受人民监督。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成立双峰县选举委员会及工作办公室、确定乡镇人大代表总名额和县乡两级代表换届选举日期的议案。决定双峰县选举委员会由朱常健等15人组成,乡镇人大代表总名额为1264名,县乡两级代表换届选举日期为2016年10月24日至10月29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