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黄兰香考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何冰 2016-08-12 07: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希望在疆湘企成为两地合作的典范

  黄兰香考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

  湖南日报乌鲁木齐8月11日电(记者 冒蕞)日前,赴新疆参加纪念“八千湘女”进疆66周年纪念活动的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省工商联企业家代表考察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程振山陪同考察。

  黄兰香一行首先来到园区内的新疆瑞合食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果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看到这里整齐、规范的生产车间,琳琅满目的新疆特产展示,黄兰香说,新疆气候干燥,瓜果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发展食品产业,湖南的相关企业可以挖掘这些有利资源前来投资建厂。

  在园区管委会,黄兰香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区位优势、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得知园区内已有40多家企业进驻,其中包括湖南的三一重工、远大住工等企业时,黄兰香很高兴,她表示,湖南和新疆联系密切,希望在疆湘企能在两地文化、经贸交流和合作中树立新的典范。

  “我们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扬湘女精神,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黄兰香强调,新疆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区域,这里发展前景广阔、空间巨大,湖南企业可以在这里找到发展空间与机遇。回到湖南后,省工商联要做好宣传和推介,争取吸引更多湘企来新疆投资兴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