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姑娘商春松领中国女子体操奥运军团夺铜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10 10: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乡亲们期盼的熟悉身影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商春松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大家的心。

在第一个比赛项目高低杠中,商春松开始发挥平稳,不料却在换杠时手滑失误掉了下来。商爸商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由商春松担任队长的中国女子体操奥运军团以176.003分的成绩荣获铜牌,商爸商妈和乡亲们挥舞起红旗庆贺。

庆祝的烟花响彻整个宁静的小村庄

  红网张家界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陈潇)8月10日凌晨3点,天还漆黑一片,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王家坪镇石堰坪村,商春松家的木房子里早已灯火通明,乡亲们聚在一起守在电视机前,为中国队呐喊,为商春松加油。

  “出来了,松松出来了。”看着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乡亲们十分激动,叫着商春松的小名松松。“这次是决赛,对手肯定都很厉害,不过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支持松松,她很厉害,希望她能正常发挥。”村民全北平说。

  在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商春松参赛项目分别是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在第一个比赛项目高低杠中,商春松开始发挥平稳,不料却在换杠时手滑失误掉了下来。商爸商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商妈妈急得双眼含泪。失误后的商春松迅速调整情绪,重新准备,继续完成了比赛。“如果不落下,松松这个动作要加0.2分。”经常看女儿比赛的商爸商妈已经对体操比赛规则相当清楚了。看着女儿完成比赛,商爸爸不好意思起来了,“松松每次参加比赛都十分淡定,认真发挥,我却心里十分紧张”,商爸爸说道。

  平衡木比赛时,商春松表现优异,观看比赛的乡亲们都十分紧张,直到商春松稳定的完成所有动作,大家才松了一口气,鼓掌喝彩“松松好样的!”。

  之后的自由操,商春松稳健发挥,个人获得了14.700分的成绩。

  北京时间10日凌晨5点19分,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比赛的排名揭晓,由商春松担任队长的中国女子体操奥运军团以176.003分的成绩荣获铜牌。

  比赛完毕,庆祝的烟花响彻整个宁静的小村庄,乡亲们纷纷鼓掌喝彩:“孩子们能登上奥运赛场勇敢的发挥就是胜利,虽然出现了失误,但他们都很棒,松松也很棒!”

  此时,商春松的父母亲眼眶中早已噙满了泪花。“松松她们都没有参加奥运会的经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我们骄傲!希望接下来松松的个人全能和高低杠的比赛能好好准备,发挥出水平!松松加油!”商妈妈说。

  天色渐明,乡亲们观看完商春松和中国体操健儿的优秀表现满心欣喜,陆续离开回家。但对于商春松来说,对于中国女子体操奥运军团来说,新的一天已经到来,更多的挑战、更多的成绩等待着商春松和她的伙伴们。

    “零失误”商春松获全能第四 微信联系8年未回家

    快讯-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 商春松第4王妍第6

    商春松:哥哥为她辍学 她想治好哥哥的眼

    期待商春松收获更多“稳稳的幸福”

    湘西体操女娃商春松家人:平安就是好成绩

    张家界姑娘商春松领衔中国女子体操奥运军团勇夺女团铜牌

    【湘约里约】商春松领衔夺铜牌 爸妈张家界噙泪观赛

    土家歌舞“闹”起来 张家界家乡人民为商春松加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