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拓维捐6600万元“互联网+教育”资源 惠及湘疆两地万名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肖前辉 编辑:胡冲 2016-08-10 1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乌鲁木齐8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肖前辉)作为湖南省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拓维信息参与了“湖南各界关爱湘女行动计划”。8月9日,正在乌鲁木齐参加纪念“八千湘女”进疆66周年座谈会的拓维信息董事长张忠革表示,他们将推行“互联网+教育”援助计划,通过整合湖南乃至全国、全球的优质教育资源,运用信息化手段让湘疆两地的孩子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互联网+教育”援助计划是根据湖南、新疆两地教育实际情况,以在线教育的方式解决教育资源均衡化的一项援助计划。计划旨在通过拓维教育“云课、高招帮、阳光教育云平台、云校园、云宝贝”等涵盖0-18岁优质产品,为教育资源匮乏的地方提供名校名师课程、高考志愿服务、教育云平台、智慧园所、在线数字校园等服务,让湖南、新疆两地的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根据计划,拓维信息将在三年内总计投入6600万元的教育资源,分三年在湖南和新疆两地同步实施援助计划。其中,第一期将主要面向新疆指定地区和湘女后代捐赠总价值为1098万元的教育资源,覆盖一个县以及2所中学、15所幼儿园、600余名湘女的后代,惠及上万名学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