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清泉忙着给老婆孩子买东西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康晓乔 2016-08-10 14: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巴西里约8月10日讯(潇湘晨报特约记者 向群)“男人都应该是这样吧。”说到自己给老婆孩子买了一大堆东西,龙清泉笑着跟本报记者说。“北京奥运会我是单身,只顾着自己。现在不同了,我有家了,所以只要我出国,买的东西都是给他们娘儿俩的。”里约时间8月8日上午,龙清泉对本报记者说。

  听说里约不太安全,龙清泉在(奥运)村里面逛了逛国际区的特许商品店,给老婆孩子买点东西。龙清泉为妻子曾莉云挑选了T恤和情侣拖鞋,也为儿子小小龙挑选了许多玩具。“估计九成以上的都是给他们娘儿俩买的吧,毕竟,我现在是有家的人了。我想男人都应该是这样吧。”

  龙清泉说,想赶快回长沙,儿子老是在(手机视频)喊爸爸爸爸的,“心里痒呀。” 

  [点评]江湖传言,小龙夺冠后在某个群里发了大红包,老婆只抢到了7毛钱。网友喊,请善待家里的键盘。

  第二弹

  @杜丽向庞伟求“签名”

  8月9日,庞伟晒出自己的奥运参赛照片,并配文:“这明明是冠军的配色啊”。妻子杜丽回复:“给个签名呗”。

  一直关注他们的网友大呼“七夕被塞的第一口狗粮”“一大早开始虐我”“太太太喜欢你俩了,吃狗粮也开心”。

  [点评]有完没完啊,被虐得一身鸡皮疙瘩。不带这么玩的啊。

  @孙杨给洪荒少女一记摸头杀

  北京时间8月9日,孙杨在200自由泳拿下冠军,洪荒少女傅园慧拿下一枚奖牌。赛后孙杨和傅园慧来了一个暖暖的拥抱。七夕这天,单身们大喊,遭到万点暴击。

  [点评]这个,呃,不要抢我们的表情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