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清泉87岁祖母清晨4点起床看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胡达胜 朱勇 编辑:康晓乔 2016-08-09 15: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8月9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胡达胜 朱勇)8月8日清晨,在湖南湘西龙山县红岩溪镇一个名叫惹湖的土家山寨,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家乡父老乡亲共同为龙清泉奥运比赛喝彩助威。

  8月8日5时,天还没有亮,在龙山县红岩溪镇红岩社区一栋普通的农家瓦屋前,龙清泉的家人和周围邻居围坐在电视机前,准备观看比赛。今年87岁的老人彭翠云老人4点钟就起床了,看到出现在电视画面里的龙清泉,老人家激动不已。她已经有3年时间没有看见孙子了,她说孙子要为国家争光搞训练,不怪他。

  由于龙清泉父母这次已去巴西为他现场加油,这次现场收看地点定在龙清泉伯伯龙光友家。

  龙清泉勇夺金牌时,全场一片欢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