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杨400米自由泳进死亡之组 与朴泰桓直接对话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HUIHUI 编辑:redcloud 2016-08-05 17: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8月5日报道:

  韩国《朝鲜体育》网站报道称,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分组揭晓,与韩国选手、美国选手杰戈尔一同被分在第六小组,本组堪称死亡之组。

  将于8月6日举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共分七个小组,而朴泰桓将在第六组出场,被分在第三泳道。

  在这一小组中,中国的孙杨、美国的杰戈尔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两人今年的最好成绩都排在朴泰桓之前。孙杨今年的最好成绩是3分42秒58,排在世界第二,而杰戈尔在6月底游出了3分43秒79,排名第四。而朴泰桓今年游出的3分44秒26只排在第六位。除此之外,本组中还有来自德国的好手波格尔,今年的最好成绩是3分44秒89,排名赛季第八位。

  对于如此激烈的竞争,朴泰桓似乎也有所准备。朴泰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来有一至三名选手处于领先地位,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自己和孙杨竞争金牌,其它选手距离我们有一到两秒的差距。但现在大家的水平相差无几,从预赛开始竞争就非常激烈,必须要认真对待。自己只是排名第六的选手,没有什么压力。”

  而夺冠的另一个热门澳大利亚的霍顿被分在了第七组,同组的还有英国名将盖伊。

  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没有半决赛,预赛结束后直接产生参加决赛的选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