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女排不参加开幕式 郎平晒照全力备战荷兰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莱昂 编辑:redcloud 2016-08-05 17: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8月5日报道: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早晨7点进行,不过由于在第一个比赛日就将对阵小组赛首个对手荷兰队,因此全队都不会参加开幕式。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作为夺冠热门队伍之一,与美国、塞尔维亚、意大利、荷兰和波多黎各同在B组,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22点35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荷兰。为了在小组中拿到好名次,并争取在淘汰赛上走得更远,中国女排需要每场小组赛都全力争胜,不能有丝毫的闪失。

  由于与首战荷兰相距时间太近,也就是开幕式结束十几个小时后就要上场比赛,为了能够充分休息以及做好赛前准备,主教练透露中国女排将不会参加开幕式。实际上,因为女排比赛基本上都安排在开幕后的第一个比赛日,中国女排缺席奥运会开幕式已经不是第一次甚至是常态。

  8月4日晚,郎平在个人微博上写道:“Good morning,everybody!(大家早上好)”配图应该是她带领队员去训练,照片中郎平背着一个绿色背包,貌似在与助教赖亚文交谈着什么,两人很明显都在急速前进中,给人一种争分夺秒的感觉。

  中国女排到达里约后就开始积极训练,但此前在马拉卡纳体育馆进行唯一一次赛前适应性训练时,中途竟然遭遇停电事故,只能打开门借助射入的自然光勉强进行训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