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农发行永州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信贷投放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秀莉 骆海瑛 蒋薇薇 编辑:吴芳 2016-08-05 16: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邓秀莉 骆海瑛 蒋薇薇)今年以来,农发行永州分行实现了信贷投放跨越式增长。截至7月底,该行共营销项目贷款29个,金额156亿元,其中已审批投放项目12个,金额27.9亿元,同比增加17.8亿元;增幅为40%,居全省系统第一位。

  该行全方位、多领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是支持江河治理水利建设,为道县、零陵、祁阳江河防洪、东安龙溪河治理和芦江水库工程等项目发放贷款14亿元;二是支持整体城镇化建设,对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丰工业园“两区同建”、 宁远县南部文化生态新城等项目发放贷款5.5亿元;三是服务脱贫攻坚,支持蓝山县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2亿元;四是支持城乡水网、路网建设,投放贷款3.5亿元支持新田县城市供水、冷水滩区岚角山道路等项目;五是支持新田县富硒农产品加工园项目2亿元;六是支持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向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灌区(江华灌区)建设项目发放贷款1.5亿元。

  截至7月底止,该行各项贷款余额97.8亿元,比年初增加28亿元,增幅40%,增幅居全省第1位,基金投放余额14.8亿元,贷款和基金均创造历史最高水平,有力地支持了永州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