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6年“沪洽周”将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王娉娉 2016-08-05 09: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实习生 张朝阳)全球排名第23位的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湘潭投资30亿建生产基地,沃尔玛湖南区域总部落户湘江新区……8月4日上午10点,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的新闻发布会准点开始,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透露的这些信息,向公众传递了一个消息: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将成为今年“沪洽周”的重要任务。

  罗双锋说,本次“沪洽周”将以推动汽车、轨道交通、机器人等产业的集聚集群发展作为重要任务,无论是省领导拜访、主题活动、专题活动,还是市州的专场对接,都将围绕这个重点展开。

  今年的沪洽周从8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日。其间,将发布省级重点招商项目400个,投资总额9290多亿元,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现代服务、节能环保、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

  此次沪洽周共有五大板块23项活动,作为五大板块之一的“湘品入沪”——湖南名优特新商品展示交易周今年也将带来“升级版”。这次“湘品入沪”活动共计展示面积达15400余平方米,包括1个主会场和26个分会场。截至8月3日,湖南有200多家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1000多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