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吉怀”共同体将集中亮相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康晓乔 2016-08-05 09: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旅游

  本届“沪洽周”也将举办湖南旅游专场推介会,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介绍,此次推介会将和同程旅游网合作,定制线上湖南旅游专题,进行精准线上广告推广,旅游推介会实时播报,并开展“我想去湖南”晒图集赞游客互动、网上湖南旅游产品“红包”促销活动,网上推介时间持续1个月,来宣传和推广湖南形象。

  今年年初,张家界、湘西自治州、怀化三地共同发起成立张吉怀旅游共同体,此次也将在“沪洽周”上共同亮相,预计签约项目为15个,签约金额预计将达到170亿。并将在推介会上全面展示当地少数民族艳丽的服饰、天籁般的歌声、特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让长三角游客对湖南留下深刻的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