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宁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刘达祥任常宁市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封志良 刘杨 周瑜 编辑:刘艳芳 2016-08-01 10: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常宁市领导干部大会现场

刘达祥同志任常宁市委书记

吴乐胜同志任常宁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常宁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红网常宁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封志良 刘杨 周瑜) 7月30日,湖南省常宁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宣布湖南省委、衡阳市委关于常宁市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刘达祥同志任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同志任常宁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常宁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衡阳市委换届考查组组长陈国辉主持会议。刘达祥、吴乐胜、李涛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邹锟参加。

  邓群策向全市领导干部通报了省委、衡阳市委关于常宁市党委、政府班子主要领导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最近,省委、衡阳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刘达祥同志任常宁市委书记,免去曾义国的常宁市委书记职务;吴乐胜同志任常宁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常宁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李涛同志的常宁市委副书记、提名免去其常宁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邓群策指出,这个决定的作出,是省委、衡阳市委立足常宁市及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需要,着眼于常宁市领导班子建设和全市干部工作的全局,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充分酝酿、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决定的。

  邓群策简要介绍了刘达祥和吴乐胜两位同志的情况,并对常宁市的各项工作寄予厚望。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常宁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理解省、市委关于县市区党政正职的人事安排,与省委、衡阳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充分理解、坚决支持省委、衡阳市委的人事安排方案。要加强班子建设。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率先垂范做表率。要抓好集中换届。抓紧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严把入口关,选好“两代表一委员”,提前谋划好常宁市人大、政协“两会”工作,严把换届纪律关,确保常宁市换届风清气正。要统筹安排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精会神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刘达祥表示,省委、衡阳市委的安排,既是组织的重托,也是个人的责任。从今天起,就是常宁人的普通一员,将与101万常宁人民心连心、肩并肩,同呼吸、共命运,以感恩之心投入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盼。

  吴乐胜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责任,将以新的定位、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团结和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勤政廉政服务全市人民。

  李涛深情回忆了他在常宁工作和生活五年来的点点滴滴。他说,不管走到哪里,他的心还牵挂常宁;不管走到哪里,情还留在常宁。

  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党政负责人,市直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