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莫汉桃任武陵区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其陵 俣卓 编辑:刘艳芳 2016-08-01 09: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参会人员向莫汉桃、廖可元表示祝贺

莫汉桃作表态发言

廖可元作表态发言

  红网武陵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其陵 俣卓)7月30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莫汉桃同志任武陵区委书记,提名免去其武陵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免去罗少挟同志的武陵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廖可元同志为武陵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恢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建华宣读干部任免决定并介绍相关同志简历。全体现职区级领导、近五年退下来的担任过县处级正职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区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会议。

  陈恢清表示,自担任武陵区委书记以来,罗少挟同志团结带领全区领导干部,为武陵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希望全区领导干部对莫汉桃、廖可元同志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一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地维护组织决定;二要突出中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地方发展;三要抓住重点,集中精力完成换届工作;四要从严要求,率先垂范,守住廉洁底线。

  罗少挟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祝贺莫汉桃、廖可元两位同志。在讲话中,罗少挟回顾了自己在武陵区工作17年的点点滴滴,表示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成长在武陵、一生中最宝贵的年华、最大的梦想和追求都留在了武陵。感谢武陵这片热土,感谢全区干部群众的支持,衷心祝愿武陵明天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幸福。

  莫汉桃表示,担任中共武陵区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团结同志,带领全区各级干部,将武陵区的事业完成好;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党纪条规等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不越红线,不踩底线,确保武陵区工作和干部风清气正。莫汉桃坚信,在市委坚强领导和武陵干群全力支持下,武陵区各项工作一定能再创辉煌。

  廖可元表示,自己每一点进步都是组织关心培养的结果,感谢组织的信任、干部群众的支持,一定会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负责;自觉当好书记的参谋和助手,协助谋划好武陵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路径,同时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及社会的监督;廉洁从政、守住底线,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在新的岗位上为武陵发展全力以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