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张阳任安乡县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佳 编辑:刘艳芳 2016-08-01 08: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阳作任职发言

  红网安乡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建佳)7月30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湖南省委、常德市委关于安乡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雷绍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宋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工会主席邹亚平在会上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张阳同志任安乡县委书记,提名免去其安乡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宋云文同志不再担任安乡县委书记,另有任用。

  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在会上作任职发言。张阳说,时光易逝,转眼3年的时间就过去了。在这3年里,安乡在宋云文同志的领导下,制定了一整套科学的发展规划,形成了一系列完备的规则体系,打造了一支好的干部队伍,实施了一大批基础性的好项目,赢得了安乡发展的好口碑,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崛起”的路子,明确了“强基固本、实干兴县”的发展理念,加快了“畅通安乡、创业安乡、宜居安乡、幸福安乡”的建设步伐,塑造了“生态友善、文明有序”的安乡形象,坚定了“水润安乡、洞庭明珠”的美好愿景。宋云文同志在安乡工作的三年,是安乡快速发展的三年,成效令人瞩目、令人欣慰,历程着实不容易,安乡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张阳表示,接任县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感谢省委、市委和人民对我的信任与厚望。他说:在县委书记的岗位上,我将坚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坚持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坚持心中有民,造福一方;坚持心中有戒,守住底线。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当好班长,带领同志们尽心履职履责,把安乡的事情做好,按照既定的规划蓝图建设好“四个安乡”,实现“水润安乡、洞庭明珠”的美好愿景。希望同志们与我一道,共同努力、不懈奋斗,让安乡的明天更美好。

  宋云文在会上说,这次领导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安乡领导班子和安乡工作的肯定、信任,我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希望安乡上下紧密团结在张阳同志的周围,维护中心、维护核心、维护大家共同创造出来的安乡发展成果,并在张阳书记的坚强带领下,结出更加丰硕的发展果实。他还在会上饱含深情地说,这几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推进和执行县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创造出了自己不敢想、别人不敢信的成果和殊荣,我要向大家表示感谢,这是大家创造出来的奇迹。我还要感谢在外工作的安乡籍老乡、领导和国家部委、省直厅局领导一直以来对安乡发展的支持,感谢在座各位和其他在工作过程中不断鞭策我的同志们。千言万语,祝福安乡越来越好。

  雷绍业在会上强调,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地拥护组织决定;要突出中心,坚定不移地推动地方发展;要抓住重点,集中精力完成换届工作;要从严要求,率先垂范,守住廉政底线。希望安乡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从稳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政治高度出发,深刻领会组织意图,坚决执行组织决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精神上来。切实把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定,体现在全力支持张阳同志的工作上,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不断把安乡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推向前进,为“新常德、新创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黄旭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邦发、县政协主席章绍君等在职县处级干部、全体县委委员、乡镇党政正职、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