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累计1800多人次巡堤查险防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马灿 2016-07-29 15: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展)防汛抗洪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时期。7月28日,岳阳市气象部门连续第4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午后气温超过36摄氏度,中石化巴陵石化位于长江和洞庭湖干堤的4个责任堤段值班点,20多名值班人员严格按要求仔细巡堤查险,做好记录,随时接受各级防指明察暗访检查。

  国家一级防洪重点控制站城陵矶(七里山)站自7月初超过32.5米的警戒水位以来,已持续20多天,创2000年以来超警戒水位持续时间最长纪录。从7月4日起,巴陵石化按照地方防指部署,在长江及洞庭湖干堤的4个责任堤段开展24小时巡堤查险值班工作,严密排查穿堤物料、排水管线周边异常情形,消除隐患。

  截至7月28日,巴陵石化供销部、动力事业部、供排水事业部、化肥事业部及行政管理中心等单位和机构共有1800多人次巡堤查险。参加值守的广大共产党员将防汛抗洪作为践行“两学一做” 的平台之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参加华容新华蓄洪垸溃口、云溪区青山湖堤坝管涌等抗洪抢险驰援,体现了中石化旗下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受到各方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