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学子深入社区了解废旧电子产品回收现状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玲 苑博涵 编辑:刘惟烜 2016-07-29 14: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通讯员 周玲 苑博涵)7月8日至7月11日,中南大学关于废旧电子产品回收利用模式转型和产品优化探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云麓园社区,深入当地居委会、居民区以及附近的废品回收站展开调研活动,旨在了解废旧电子产品回收的现状以及“用互联网回收废旧电子产品”模式的适用度,从而评判出该模式回收的利弊与发展前景,为后期提出模式转型以及产品优化提供依据。

  团队成员了解到,当地居民家中产生的废旧电子产品数量较多,居民大多直接丢弃,很少选择互联网回收。不过,很多居民对互联网回收废旧电子产品这一模式还是很好奇,废品站经营者加入专业回收平台参与回收工作的积极性也很高,让团队成员们感觉到这一回收模式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