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本科二批公布9548个征集志愿计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娜 伍晨晨 编辑:康晓乔 2016-07-27 10: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娜 实习生 伍晨晨)昨晚10时30分,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本科二批共公布9548个征集志愿计划。今日8时至18时,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或“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nkszswx)查看高校生源缺额计划公布情况,填报征集志愿。

  从公布缺额的院校来看,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院校已基本没有征集志愿计划。相比之下,新疆、西藏等一些边远省份的高校则存在一定的缺口。在湘院校中,存在较大缺口的院校有长沙医学院文史类缺额574人,理工类缺额814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文史类缺额501人,理工类缺额662人。另外,文史类缺额较多的院校还有,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缺额417人,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缺额349人,湖南信息学院缺额300人。理工类中,湖南信息学院缺额530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缺额471人,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缺额317人。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招生专业及其招生人数由招生学校根据录取情况确定。专业代号与《教育测量与评价》生源计划专辑中公布的相同。志愿填报系统中没有提供的专业,表示其专业计划已录满,考生不能填报。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参阅招生政策、高校招生章程(包括学费标准、办学类型及录取规则)等相关规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