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彭红带队市质监局、市法制办领导班子践行“两学一做”开展贫困党员慰问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硕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7: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员的服务意识,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彭红带领市质监局、市法制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慈利县杨柳铺社区居委会,开展贫困党员慰问活动。

  慈利县杨柳铺社区居委会永盛村为市质监局、市法制办的结对帮扶对象。座谈会上,彭红一行给杨柳铺社区居委会送去了先进的科技知识资料、法律知识资料还有慰问金,并与当地党员及干部进行了深刻的交谈,了解开展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等情况。交流中,彭红说道:作为党员要深刻认识到精准扶贫的重要性,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杨柳铺社区居委会党支部要积极担当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市质监局、市法制办两个单位的帮扶下,努力在今年年底完成脱贫攻坚战。

  就接下来杨柳铺社区居委会该如何抓好工作重点,彭红强调,今年年底杨柳铺社区居委会永盛村要退出贫困村,22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要摘掉贫困的帽子;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按照杨光荣书记的要求,带着对老百姓的感情和责任,确保年底如期完成精准扶贫;努力搞好五级工程即基础设施工程、基础产业工程、基本公共服务工程、基本保障工程、基本组织工程。H7z张家界新闻网

  随后,彭红一行走访当地因智障致贫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经济作物和粮食作物的种植情况,以及家畜养殖情况,并根据他们的意愿,为贫困户购买家畜幼崽,帮助他们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