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来湘西州质监局调研

来源: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7: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至29日,省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欧阳彪一行5人来到湘西州质监局,就质监事业改革发展、产品质量安全、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省质监局欧阳彪局长一行视察了吉首市质监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当地的质监情况;参观了在建的湘西州技术监督质量安全综合检验检测用房项目和州计量所实验室;与全州质监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座谈;听取了州质监局局长胡章华的工作汇报,并深入了解了全州质监系统体制调整改革有关情况。欧阳彪局长对湘西州质监局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指出,质监部门要强化质量意识,高举质量大旗;要强化改革意识,积极推进改革;要强化服务意识,更好服务发展。

  湘西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龙靖波在调研期间会见了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一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