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局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7: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永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局办公室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办公室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守凯,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革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杨敏主持会议。

  永州市质监局局长高守凯指出,局办公室起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联系内外、服务参谋、宣传推介、查漏补缺的作用,是全局各项工作的中枢,2015年被评为先进集体成绩斐然。同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项工作要求逐渐严格、责任逐渐加大、任务逐渐加重,因此办公室工作人员更要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提升“三服务”水平。一是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升讲故事的能力,做好“看不见的宣传”。精细化管理“永州质监”微博公众号,依程序开通微信公众号,加强网络媒体融合,多渠道推介局政务信息,通过形象化解读、故事化表达打造永州质监新形象,为全市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一己之力。二是要补齐短板。针对局政务公开门户网站版面创新力度不够等情况,要加强整改,规范信息发布程序,确保政务公开信息的公信力、准确度。同时,要加强制度化管理力度,不断完善分工、办文、办会等制度,理清权限、职责,推进局办公室规范化发展。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市级部门、单位领导、各内部(含直属)机构沟通交流,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三是要提升“四种意识”,尤其是大局意识。办公室同志始终要以全局工作为中心点,依照分工扎实工作,同时要做到分工不分家,打造和谐集体,团结各方,提高机关效能,共同创建优秀科室。四是要深化“执行力+”。以“务实、高效、精细”为主线,强化服务,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永州市质监局文革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15年办公室工作,并对2016年办公室工作做出了要求,一要增强学习能力;二要保持良好心态,扎实工作;三要加强团结,营造和谐氛围;四要及时整改,补齐不足,提升工作质量;五要廉洁自律,深化作风建设。

  其余参会人员进行了踊跃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