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动员会

来源: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7: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永州市质监局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永州市局机关和7个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建民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高守凯同志做动员报告。

  会上,高守凯同志宣读了《市质监局党组关于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守凯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他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突出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教育活动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支部主要负责人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单位实际、党员干部思想实际,认真开展好学习教育。要严格责任,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全体党员干部更要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姿态,严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政治明白人、做干事踏实人,为全面推进永州市质监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动员会后,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市局党组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邀请永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陶爱民同志为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鲜明特色及严格要求,再次明确了党员追求的高标准和管党治党的戒尺,在全局上下形成浓厚的执纪监督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