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质监局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7: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普及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基本常识,引导消费者科学选择、安心使用食品相关产品,郴州市质监局积极开展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6月13日和6月14日上午9时,由该局副局长王晓均带队分别在人民西路(北湖公园南广场)和八一路步行街开展了“科学选择 安心使用食品相关产品”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科学选择 安心使用食品相关产品”这一主题,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如何选择和安心使用食品相关产品。现场共派出12名工作人员,受理食品相关产品的咨询72起,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310套(1030本);免费为市民解答食品相关疑难问题100余人次;现场受理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纠纷的维权工作1起,并当天办结,受到群众的好评。此次活动全方面宣传了食品相关产品知识;提高了市民对食品安全相关产品的熟悉度、关注度和参与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质量获得感”,分享到更多的“质量红利”,进一步树立了“人民质监 质监为民”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