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质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性教育会议

来源:市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6: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常德市质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性教育会议,市局全体领导,机关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集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兵为干部职工上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李局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举例子、讲道理,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诠释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如何学习党章提出了“三个结合”“三个坚持”的具体要求,对如何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实践能力;三是要加强道德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执政为民;五是要加强纪律修养,恪守为政底线。

  党课讲授后,全体党员在市局副调研员黄蕾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为检验干部职工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知识的掌握程度,会议还安排了理论知识测试环节,全体参考人员将此次考试作为检验党性观念和学习成效的有利契机,态度端正、沉着应答,整个考场考风严肃、秩序井然,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