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6年湖南邵阳市农资打假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6: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湖南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协调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保障春耕生产,维护农民权益,3月3日上午在市农业委员会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全市农资打假联席会议。

  会议由邵阳市农业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蒋绍情同志主持,市农业委分管执法工作的纪委书记蒋再菊同志就2015年农业行政执法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安排。会上市公安局、检察院、中级人民法院、工商局、质监局、供销社和大祥区法院分别做了发言,就农业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会议拟定了2016年春季农资打假行动方案。蒋绍情主任指出,农业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发挥牵头作用,把农资打假和监管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在市政府农资打假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各部门要强化联动,完善联合打假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农资打假部门联席会议作用,搞好线索通报、案件协办、联动执法、定期会商,切实增强打击效果,为邵阳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