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质监局开展“局长接线日”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王诚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5: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1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王诚)今天,省质监局开展了“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省质监局徐新楚副局长带队坐镇12365投诉举报中心,受理处置了消费者热线电话。

  上午9时,接群众举报,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有一窝点无3C认证生产照明灯具,长沙市春华镇有一窝点生产假冒机油等润滑油产品。省质监局立即派出省局稽查局、长沙市局稽查支队现场调查,依法处理。

  执法人员深入现场开展执法打假行动,对群众和媒体举报的有关生产无3C认证、假冒他人厂名厂址灯具窝点以及生产假冒机油等润滑油产品窝点,进行了实地执法检查。与此同时,益阳市质监局根据群众举报,依法查处了违法生产洗涤剂行为,湘潭、娄底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各处理了一起群众的投诉举报。以上案件正在办理中。

  活动当日,全省质监系统共接到各类群众投诉咨询电话122个;受理投诉举报35 起;出动执法人员调查案件23起,现场核实查处、打击违法生产加工窝点5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