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两学一做”聚焦具体问题 打造一流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马灿 2016-07-25 14: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展)近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聚焦转变思想观念、深化改革攻坚、提高资产创效能力、强化科技创新支撑、提升经济技术指标等五个方面具体问题,开展建设一流化工材料企业,“我有责、我担当、我行动”主题活动,助推挖潜增效。

  该公司以“学”促“做”。5月中旬至7月中旬,先后分6期在湖南省委党校举办“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中层领导及专家培训班,公司领导重点宣讲形势任务,专家学者解疑释惑,300多名学员回本单位进一步做传递培训,16个基层单位开展“经理书记讲形势”党课,增强了“打造一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紧盯全年奋斗目标。巴陵石化针对具体问题,明确细化目标,切实在强基固本、内部挖潜、改革创新、加强党建、优化环境等方面下工夫,公司领导及处级干部郑重承诺“向我看齐”,动员5000多名在职党员在各条战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00多个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合成橡胶事业部、炼油事业部等基层单位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夯实“三基”,调整结构,拓展市场,为减亏增效争做贡献。

  通过努力,今年上半年,巴陵石化完成产品总量210多万吨,同比增加15万多吨,上缴税金15.6亿元,非上市板块保持盈利;经济技术指标持续优化,60多项物耗指标优于历史最好水平,节能降耗挖潜3800多万元,产品质量稳定提高率和出厂质量合格率均为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