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52台机组满负荷“作业” 新华垸日排渍水240万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吴军华 吴巍伟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22 11: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1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吴军华 吴巍伟)至7月19日,先后有21个单位援助的37台机组加入华容新华垸抢排渍水的行列。加上垸内的15台机组,目前该垸共有52台机组3665千瓦满负荷“作业”,日排水量达到240万立方米。至19日18时,累计排出渍水1400多万方。

  为进一步提高抢排效率,该县灾后工作组深入垸内3个淹水最严重排区,逐块实地查看,制定了分排区、分梯次抢排方案;打破村与村、工作片与工作片之间的限制,迅速确定了潘南、紫南等轻灾排区联片抢排机制,明确了抢排点责任人,为潘南闸等联排区外排机埠增机扩容,开渠引水,合力加大外排流量。据华容县防办主任张志红介绍,到25日,全部房屋、道路淹水可排出,为农业补、改种和渔业放花补苗工作创造条件、赶抢时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