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杨昶督导汉寿县山丘区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2 09: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7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史明玄)20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深入山丘区督导防汛工作。县领导李绍南、何朝辉、朱进友陪同。

  杨昶首先在山丘区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山丘区共有各类水库213座,可蓄水1.1亿立方米。入汛以来,山丘区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坚决按照县防指的部署和要求,加大防范力度,强化应急处置,狠抓责任落实,采取明查暗访等形式对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水库及溢洪水库加强了巡查防守力度。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有1座小二型水库溢洪。

  随后,杨昶还到太子庙、朱家铺、毛家摊、沧港等乡镇,实地察看了部分水库、湖泊的蓄水运行情况,并向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防汛值班安排等情况。

  杨昶指出,防汛工作事关重大,不能有半点马虎。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险情要立刻上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