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屈臣氏湖南总部抢滩长沙雨花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陶园 2016-07-22 09: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在8月中旬举办的湖南沪洽周上,雨花区将携屈臣氏湖南区域总部等总部经济集群项目亮相。其中,屈臣氏、分享通信集团、彩生活服务集团三大企业的湖南区域总部将签约落户雨花区。昨日,记者从雨花区政府获悉,含屈臣氏、亚马逊AWS、中铁六局3家全球500强企业在内的8大企业巨头的全国或区域性总部均在今年内抢滩雨花区,雨花区实现了“史上大规模拆违”后的破旧立新、拆建同步,城区品质大提升。

  在拆违拆迁开创“雨花模式”基础上,雨花区今年对项目征拆并未松劲,而是稳健推进。在换届之年,该区干部队伍始终保持“有激情、能干事、敢担当、守规矩”的作风,成为和谐征拆的有力保障。大规模征拆之后,土地如何有效利用?雨花区积极择商选资,引进优势项目实现破旧立新。此次沪洽周上将签约的屈臣氏、分享通信集团、彩生活服务集团的湖南区域总部将分别落户东塘商圈、红星商圈和雨花经开区,让老牌商圈提质升级。今年4月在北京招商会引进的全球互联网大咖亚马逊AWS孵化器正式落户红星商圈,58金服已完成注册,中铁六局路桥公司已预购写字楼。截至目前,雨花区今年累计签约项目31个,已落地21个,引进投资1000万元以上重点企业509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