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家长和学生直击高考招生录取 点赞:非常透明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谢康 编辑:何冰 2016-07-18 23: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杜逢清(右二)在父母和奶奶陪同下,一起见证高考招生的过程。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实习生 谢康)“天呐,我要上大学了,开不开心?”“开心!”马上就要进入大学的杜逢清和肖琳,在长沙理工大学本科一批的录取现场一边相互打趣,一边见证档案录取的过程。今天上午,红网与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开展“阳光招生”活动,现场直播本科一批(湖南)录取全过程,10多名家长和学生走进录取现场,见证档案。

  从长郡中学毕业的杜逢清的高考分数是565分,想学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按照她的分数水平可以被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录取。

  今天上午,杜逢清来到录取现场见证自己的档案录取过程。不仅这样,她的父母和奶奶也来到现场陪同。父亲杜轶辉在长沙一家文化用品公司从事财务工作,能够看着女儿完成高考录取,他感到舒了一口气。看完网络直播录取过程,他说,“没想到以这样的形式观看录取过程,感觉非常透明,做得很不错。”看到网络直播中,有三个学生被退档,杜逢清和妈妈一脸惊讶。直到被招生办公室的老师邀请去查档案,她们才舒了一口气。

  原来杜逢清的分数在财务管理专业的录取学生中排名第二,而且英语成绩129分。“那怎么可能被退档嘛!”旁边的妈妈禁不住露出灿烂的笑容,朝杜逢清竖起“剪刀手”,她说,其实刚才观看直播时,心里还有一点忐忑,现在终于得以心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