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学子携爱下乡 五千元物资送去林江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洋 编辑:吴若兰 2016-07-16 14: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条别致的风景线 通讯员 刘浩洋 摄

脸上满满的开心与喜悦 通讯员 刘浩洋 摄

  红网双牌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浩洋)“喜欢你们的新文具吗?”“喜欢!”孩子们高兴地告诉队员们。7月15日,湖南农业大学“湘农创实”团队向永州市双牌县林江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五千元的物资。与此同时,此次支教活动也已接近尾声。

  上梧江瑶族乡位于大山深处,在通往双牌县的九曲山路上,仅有一班车,每天早晚各一次,与外界的沟通非常不方便。此外,当地经济较为贫困,居民的主要收入来源为种植廉价的生姜以及其他体力劳动。由于与外界的沟通不便以及经济贫困,孩子们的学习用品均有不同程度的老化、损坏,同时,学校也缺乏各种体育文娱用品。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团队通过众筹网,为林江小学的孩子们购买了一个价值两千元的篮球架、数百本图书、各种体育用品以及学习生活用品。

  在队员们的带领下,孩子们一个接一个井然有序地领取各种用品。有的小朋友还不忘记小声地说上一声谢谢老师,然后转身就跑,脸上是满满的开心与喜悦。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队长林钢表示:“在到达林江小学之前,由于对学校的具体情况不是特别了解,因此我们没有针对学校缺乏的物资进行采购。明年我们将针对了解到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采购,以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