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5届哈啤音乐节长沙开唱 金茂品牌馆引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7-11 08: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隆重开幕。

  哈啤音乐节已成为今夏长沙人气最旺的户外狂欢大party。

  金茂品牌文化馆吸引了不少市民。

  市民纷纷参与金茂举行的“现场转发有礼”活动。

  红网长沙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没有音乐和啤酒,夏天怎么称得上完整?听谭维维唱情歌、和信一起嗨唱、喝啤酒吃小龙虾,还有各种奖品拿到手软……7月8日,2016金茂第5届哈啤音乐节在梅溪湖盛大开幕,一场持续三晚的城市大狂欢正式引爆长沙。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禹新荣,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董事长舒斌,百威英博华中事业部总裁林风富,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汪进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禹新荣宣布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

  活动当晚,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热辣舞蹈中火热开场,不仅有长沙本土策神组合C-BLOCK现场开策、国内顶级实力女团“蜜蜂少女队”劲歌热舞,更有“摇滚女王”谭维维现场演唱《如果有来生》《谭某某》《星星》等10首经典歌曲,阵势不亚于个人演唱会。精湛唱功、热辣舞姿让市民连连叫好。

  当哈啤音乐节邂逅金茂,还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呢?听动人的音乐、喝冰爽的啤酒,怎么能少得了吃地道美食、聊品牌文化……据主办方介绍,活动现场关注并转发“长沙金茂会”哈啤音乐节内容可免费获得矿泉水和荧光棒;现场转发“长沙金茂会”哈啤音乐节内容到朋友圈集齐20个赞,可获江爸凉面一份(每人限领一份);现场下载“长沙金茂会”APP,并注册成功,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一次,哈啤音乐节门票、运动手环、车载充电器、绿金小风扇等奖品送不停。

  最为吸引市民的还是金茂品牌文化馆。品牌文化馆内详细介绍了金茂的业务范围、品牌历史和销售成绩,获得参观市民一致点赞。“早就知道金茂,通过品牌文化馆里的详细介绍,我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36岁的张权生说,自己正在考察金茂广场项目,“如果户型合适,我会出手购买。”

  精彩不止一点点,7月9日-10日音乐狂欢还将继续。7月9日,“摇滚巨人”信将唱响梅溪湖夜空,带来摇滚之夜,演唱《海阔天空》《死了都要爱》《如果还有明天》等10首歌曲。7月10日是经典怀旧夜,将有韩国歌手杨斯捷倾情助阵,特邀谢永熙、林凯轩、欧阳耀莹、谭怀梦等歌手带你重唱经典。

  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网信办指导,哈尔滨啤酒冠名,红网、中国金茂主办,家润多协办,中国工商银行融e联、一元秒淘、大茶网支持举办。

  作为本次哈啤音乐节活动的冠名商,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商与运营商,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