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6长沙哈啤音乐节落幕 观众意犹未尽“坐等明年”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邓婷婷 编辑:李艳华 2016-07-10 23: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日晚,2016第五届长沙梅溪湖哈啤音乐节迎来经典怀旧夜。

在场外等待的观众。

哈啤音乐节小粉丝给力欢呼。


  3天10万人次入场!长沙哈啤音乐节打造全民大狂欢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邓婷婷)“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迎接光辉岁月…… ”今晚,2016第五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迎来经典怀旧夜,在歌手黄小幺、谭怀梦、欧阳耀莹等人的深情演唱下,音乐节完美落幕。

  “连嗨了3晚,声音都哑了,但还能嗨首《三天三夜》!”家住梅溪湖附近的王林是哈啤音乐节的铁杆粉,从第一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到今年的第五届,他每届都不落下。

  除了内容越来越丰富,形式越来越新颖,王林说,明星阵容、活动档次也在逐年提升,“坐等明年,继续嗨!”

  对第一次参加哈啤音乐节的林婉婷而言,“初见”就倾心,“相比传统纯音乐节,哈啤音乐节更接地气,相比传统的啤酒节,它又更注重现场氛围,相信它会成为中国最火的音乐节。”

  啤酒、音乐与美食间美妙的碰撞无疑大大拉近了音乐节与各年龄段观众的距离,下届哈啤音乐节虽还要等一年,但观众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期待。

  “真希望下届音乐节能请来亚洲最火的组合Bigbang,因为在我心里,哈啤音乐节和他们一样火。”95后女孩吴玲玲激动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